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上党课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04-17

为深入贯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近日在学院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党课学习,以生动的视听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支部宣传委员计淞耀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应突出的重点学习内容”“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主要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一百堂党史课——没有一座高山不可逾越》,将党课学习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计淞耀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积极通过优秀公众号、精彩视频等形式学习党史,努力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王丽老师肯定了本次党课的内容和形式,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王丽老师从人民至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自我革命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学习、生活紧密结合,鼓励大家通过学习家乡红色历史、深入挖掘所学专业的红色故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等途径,灵活多样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图:李若笛 审核:彭亮、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