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五四青年 共学党史 ——08061901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1-05-09

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是一部不断学习总结、自我完善的历史。学好党史,可以帮助我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五四来临之际,08061901团支部进行党史学习知识竞答活动,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专题,开展党史学习会。

5月3日晚,同学们积极参与问卷竞答,多道题取得100%正确率,且所有题目正确率均在80%以上,体现良好学习效果。

学习党史,就能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和实践过程。学之越深,越能感受我们党“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宏阔格局;学之越勤,越能品味到我们党“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接过先辈手中的接力棒,走出我们新的发展与希望,让红色基因在我们心中代代相传!

供稿:陈韵

审核:彭亮 樊晔 王丽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TXDIzb1Rc90jPyLbubm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