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08061991团支部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在劳动节期间,08061991团支部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党史知识问答”,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当代青年身上肩负的责任。

部分同学们对于本次团日活动感受深刻:

通过此次的党史答题活动,我意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是个很漫长的过程,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人需要在平时学习之余不忘学习党史,牢记历史也更有益于未来发展。

——杨俊杰

追随党的脚步,我们班进行了党史问答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让我加强了对党的认识,也提高了我们班的凝聚力,相信我们的班集体、团支部能够越来越团结。

——陈子安

我们团支部在这学期开展了党史问答活动,加深了我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顾睿文

党史学习一直是我们当代学生重要的一课,作为新一代的共青团员,我应当担起自身的责任,尽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党、团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佳怡


供稿:刘佳怡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oPyni__gy5Yoddi2YgU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