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微拓”系列学术活动第125期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15日晚,由我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微拓”-WE TALK学术沙龙第125期在电子信息学院159会议室举行。

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敖振以《竞赛路上的收获分享》为主题,从赛前的准备和参赛过程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参加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经历,讲述了参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敖振总结了参加竞赛的收获,讲解了勤沟通,多打磨,重细节等三个方面的重要性和需要注意的要点。在交流环节,敖振热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同学们的困惑给出了切实的建议。


本次活动是“微拓”学术沙龙的第125期分享活动。“微拓”始终秉承“用微讲座拓展新能力,以微交流拓宽朋友圈,以微分享拓大思维面”,为全校同学提供最轻松最惬意的交流平台。

敖振,男,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媒体计算与智能系统实验室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从何贵青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信息处理,无线网络通信优化等。在校期间获得荣誉:电子信息学院优秀学生,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专项奖学金等。研究生期间在导师的带领下发表论文1篇,发明专利1项,同时在“互联网+”等创新创业比赛中斩获省级银奖,在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全国二等奖。

图文:于绪景

审核:彭亮 王丽 李永康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88kyATRDcdTEqs5JeaH0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