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概况

党建动态

先进典型

党建课堂

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教育

>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4日(星期三)下午2:00在友谊校区毅字楼610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乔辉同志、巡回指导组领导马西平同志。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林主持乔辉同志点评讲话。学院非领导干部的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

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自我批评环节,周德云、李春林、冯晓毅、王少熙、宗凡、王伶、周巍、彭荣,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找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均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予以全部接受,并表示将认真改正。

纪委委员乔辉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按照要求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并且高质量地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最后李春林同志总结了会议情况,提出下一步整改要求和思路。要求班子成员加强学习,抓紧落实,及时制定班子及个人整改材料,按时报送学校。


(电子信息学院 文/宫予涵 图/高建立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