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类召开学业指导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为了保障人才培养体系中完全学分制的稳步实施,更好地开展本科生学业指导工作,2020年8月22日至31日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2020-2021秋季学期学业指导和选课指导宣讲会,对2017、2018、2019、2020级本科生选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电子信息类本科生培养体系。

8月3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巍、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王少熙和教务处姚尧老师在翱翔活动中心为2020级电子信息类的新生作学业指导宣讲会,2020级班主任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周巍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教务处姚尧老师为2020级同学生动地讲解了选课流程、选课技巧以及如何合理安排课程,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课程规划,又重点介绍了往年学生选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2020级新版培养方案中体育类和语言类课程的修读进行了细致的解说。周巍副院长从学科专业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电子信息类课程的设置,就2020级电子信息类培养方案中通识通修、学科专业课程设置做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电子信息类的培养方案、选课方法及学习进程有了完整的了解。会议最后,姚尧老师、周巍老师以及王少熙老师,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和指导。

 

 

电子信息学院又分别为2017、2018、2019级召开了线上的学业指导宣讲会,周巍副院长对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反馈的问题进行解答和指导。针对本学期选课,每个年级均建立了选课指导交流群,以便及时解决学生在选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证学生选课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对各年级的学业指导宣讲会,学院力争帮助每一位同学根据自身情况,依据本科生培养方案,制定合适的选课方案,并通过本学期的课程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

(电子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 撰稿/宫予涵 审核/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