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无锡市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平率队调研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4

923日上午,无锡市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平率队到访电子信息学院,就科研成果、人才技术优势、构建校地产学研合作平台和校企合作共赢长效机制等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亮,院长助理周世钢、许进及学院相关系负责人和教师参加座谈会。

说明: 合影

韩平一行参观了学院航空微纳器件、神经信息联合和系统对抗与效能分析等实验室,并围绕需求,与学院相关系和教师进行深入座谈。

说明: 参观

彭亮对韩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无锡市滨湖区对电子信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携手共进,在多个领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周世钢就学院发展现状,特别是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及围绕“航空、航天、航海”领域发展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无锡市滨湖区副区长吴雄刚说,电子信息学院有科技人才、科技成果、核心技术等方面优势,与无锡市滨湖区地方建设特色遥相契合,无锡市和滨湖区两级党委、政府对此次调研高度重视,希望把西工大电子信息学院作为合作发展的重点对象,全力促进双方教育链、产业链对接。

无锡市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人才引进、产业升级等方面达成共识,建立长期合作平台,为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说明: 开会2


(电子信息学院 撰稿/王丽 闻梦宇 摄影/何玉亭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