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新生对口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举办新生对口班交流会


期待已久的对口班交流会敲锣打鼓地来啦!

电子信息学院19级-20级对口班交流会于2020年9月16日—26日在各班陆续开展,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相互介绍,新老生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接下来便是经验分享。初来乍到的萌新们提出了他们对大学生活与学习的好奇。“如何学习高数”“怎样可以保研”“学分积,绩点怎么计算”.....学长学姐们便开始了他们如数家珍的阔谈。这既是为学弟学妹们开启大学之门,也算是学长学姐们对大一生活的回首与总结吧。在欢声笑语里,学校文化,大学学习,大学生活更立体的形象便显现出来了。

对口班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20级萌新们崭新的大学生活也就此展开了!

结尾处附上本次萌新们的感想:

·通过这次对口交流会,我收获了很多,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耐心与负责,他们的解疑对于我的学习和生活都有着巨大的帮助。一方面,让我放下了心理负担,缓解焦虑情绪,消除了一些对于大学学习的恐惧;另一方面,他们的经验帮助我提升自信,肯定自己,助我在迷茫和不适应中寻找解决方法,也让我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学长学姐对大学学习方法以及活动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说明,让我体会到大学与高中学习截然不同,同时对未来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向往。我以后会听取学长学姐的建议,在学习方面刻苦认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比赛,不断提升自我,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彩。

·学长们的经验告诉了我,即使考入大学也不应该过于放松,为了之后的学习,大一的课程都该认真学习,为之后的一切打好基础。同时,作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负起责任也很重要,无论是领头羊抑或普通成员。



文稿:白依凡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tkBswN7jT4CdrQo3th8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