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召开学院学生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926日下午4点,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代表会议于教学西楼B301顺利举办。本次选举大会由电子信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畅主持,参选候选人共计50人,涵盖电子信息学院20172020级本科生。会议共计36名学生代表参与投票,其中有效选票35票,最终推选出了12名学生代表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学代会。

会上,参与大会的全体代表首先表决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办法》。接着,工作人员向各位代表展示封印完好的选票并确保每位代表都拿到选票。在主持人宣读了选票填写规则后,各位代表认真阅读、填写选票,并在计票人的指引下有序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经过认真核对清点统计,主持人向参加大会的代表宣读了计票结果。

最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畅宣布电子信息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学代会的代表名单(排名不分先后),现公示如下:

卢思怡 李佳欣 魏子喭

王虹方 张佳敏 卞思祺

李思杨 达瓦曲珍 王梓桦

何旭荣 祝嘉骏 董佳睿



代表选举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中青办联发〔2017〕9号)的要求进行,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文稿:王文新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2C1RtXj4TUNE98URvO__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