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青春之歌》演出领票通知
作者:王军梁发布时间:2020-10-19

青春之歌演出领票通知

你是否向往去观看一场优美的歌剧?你是否想了解抗日战争中青年学生的革命精神?你是否一直没有机会?

现在,机会它来了!

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歌剧演出《青春之歌》,将于10月25日18:30-20:10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进行!

《青春之歌》是北大歌剧院创作的一部歌剧,以“九一八”事变到“一二九”运动这一历史时期为背景,讲述了青年女学生林道静在不甘心过安稳平庸的家庭生活,但又彷徨无路、无助的情况下,受卢嘉川等共产党人和进步学生的影响,接受革命思想与信仰,投身抗日爱国洪流中的故事。我校教授合唱团排演完成歌剧《青春之歌》,曾于2019年12月9日当天翱翔学生中心演出,获得师生好评。

AFDF3

你有没有心动呀?

赶快来了解一下入场券的获取方式吧。以下就是这场优美又震撼的歌剧演出入场券获取方式:

渠道一:加入 QQ群:784449711,下周三之前在外场发放入场券;

渠道二:关注文化工大微信公众号由学校宣传部派票。

是的,没错,入场券的获取方式就是如此的简单,我已经进群了,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来欣赏歌剧呀!

另附活动群二维码:

文化工大微信公众号:

文稿:王军梁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8m8HQ8OrLfHky5_8K4MC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