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为电子信息学院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1-27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为电子信息学院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112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辅导报告。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主持。

杨益新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入,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概况、历史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等会议精神,以及科学领悟、扎实做好“十四五”时期教育工作相关要求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杨益新结合电子信息学院工作实际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子信息学院要精心谋划,从全面总结“十三五”工作凝练特色做法、做好调研形成“十四五”的建设任务、围绕发展目标制定“十四五”核心指标体系等三个方面着手,统筹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深刻理解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在规划编制中突出前瞻性、现代化、高质量、竞争力;要深刻理解现代化的本质,大力培养创新拔尖人才,立足新发展格局优化教育结构,构建更高质量的教育体系;要深刻理解创新在现代化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对标“四个面向”,推动科技自立自强。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闻梦宇 王丽  图/高建立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