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礼敬吾师—— 电子信息学院及微电子学院开展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又是一年丰收季,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5个教师节,强化教师服务国家、献身教育的思想意识,提高教师从业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荣誉感,引导广大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96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与微电子学院在学院楼159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宣誓活动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老师、党委副书记宗凡老师,以及20余名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座谈会由李春林书记主持。

                                             


李春林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再次重申了教育部及学校在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方面的重要要求,号召大家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专注人才培养,潜心科学研究。接着,由宗凡副书记领誓,全体青年教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全体青年教师神情肃穆,语气铿锵,流露出对教书育人工作的无限憧憬与热爱。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坚持言传与身教相统一,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终身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教育繁荣而努力奋斗,积极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誓结束后,李春林书记详细询问了青年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困难、未来工作打算和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及建议等,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及建议给出了详尽的解答。李书记对教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衷心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尽快适应新环境,尽早融入科研团队。

据悉,电子信息学院和微电子学院还将围绕教师节主题,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庆祝活动。

图文:贺文正          

审核:宗凡,胡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