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及评优结果公示
作者:王军梁发布时间:2020-09-15

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及评优结果公示

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圆满落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有利于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了激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团委于2020年9月15日下午在电子信息学院楼119会议室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优会,对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队伍及个人进行评选与表彰。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制度汇编》文件,本次院内评优共四个项目,分别为优秀线上分散实践队、优秀线上集中实践队、优秀线下分散实践队、先进个人。参与本次答辩评优会的评委有:电子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樊晔,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炳南、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广浩江以及2019级学生代表。




经过同学们精彩的答辩和激烈的角逐之后,现场评委们进行提问和打分,最终产生了优秀的实践队和先进个人。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线上分散实践队

聚焦电力系统,决战脱贫攻坚;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优秀线上集中实践队

云游革命圣地,领悟先辈思想

追寻红色之路,传承红色基因。


优秀线下分散实践队:

中高考志愿服务;

迎接建党百年,回顾光辉事迹。


先进个人

刘畅、蔡旭东、马杰、赵玮晴、张雨珊。


以上名单在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及电子信息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中予以公示。若对结果产生异议,可在2020年9月18日前,向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共青团团委进行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18日

    联系方式:15065970358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共青团团委

2020年9月15日


文稿:王军梁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ofK7ypbSMJxeq3Rhws_P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