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看“8”,不一样的风景/学生会招新
作者:周雪琴发布时间:2020-09-15

看“8”,不一样的风景/学生会招新


开学啦,刚入大学的你是不是满怀激动?是不是迫不及待地逛遍了图书馆、教学楼;吃遍了餐厅里的各种美食;甚至走遍了学校里大大小小的角落呢?但是,有一个地方你一定没有去过,那就是我们的学生会!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分为团委部门与学生会部门,这两个部分的各部门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共同组成了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天,就让我们先一起来了解学生会部门,看看他们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学创部

电子信息学院学创部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我们以举办多重形式的校级活动为主,在举办活动的同时,你既能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还能结交一大群好朋友。活动之外,我们还有各种讲座,与大佬近距离接触,提升自己。在这里,你将度过四年里最怀念的一段时光。学创部欢迎你们的加入。

部长团照片

部长:陈菀稼

A066C

副部长:刘士琦

142350

副部长:白依凡

9666C

上届部长团合影



活动照片


体育部

体育部,主要负责学院各项体育类活动的统筹安排。它组织院内体育比赛,举办体育文化月等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为院队、校队输送体育人才。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体育部等你。快来加入体育部,让我们一起组建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吧!!

(部长团介绍)

B58B5

部长:崔欣然

FD5DD

副部长:杨俊杰

11800C

副部长:林之乔

1712FB



(活动照片)

2BA93E

(上届体育部合影)


文艺部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文艺部,立足于学生群体中,旨在为学生服务,搭建校园与同学间的桥梁。我们以承办文艺晚会为主,呈现出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是一个互相关爱,共同进步的大家庭。在这里你会收获承办晚会的乐趣,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实现你天马行空的创意,体会与伙伴共同成长的喜悦。加一次玩一年,是兄弟就来加入我们吧。

部长团照片

10BF7F

部长:杨家成

1275FB

副部长:陈泽源

14C2CB

副部长:李嘉雯

CAA8E



活动照片


文稿:周雪琴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B6z1eBLTl2jATT5Kb2sB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