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看“8”,不一样的风景/团委部门招新
作者:周雪琴发布时间:2020-09-15

看“8”,不一样的风景/团委部门招新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团委负责电子信息学院共青团的组织建设和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分管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及附属社团,下设社会实践部、组织部、新闻中心、服务中心四个部门。

还记得学生会部门的靓仔们嘛,接下来就到了团委部门的“show time”。这里依然有让你出乎意料的各种”风景“,也有亲切又可爱的学长学姐们。怎么样,是不是更加迫不及待地想要了解学生会呢?那么,快快滑动手指,接收团委部门”大礼包“吧!

社会实践部

社会实践部是隶属于学院团委的职能部门,我们最基本的职责是处理寒暑假社会实践的工作安排,包括前期准备、组队,后期总结评比、表彰等。在学期内,我们也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元旦游园会,光盘行动打卡21天,还会有志愿服务工作等等。

在这里,你可以:

1.提升组织策划能力,增强自己的竞争能力

2.锻炼领导能力和思考能力,增加社会经验

3.扩大交际圈,结识更多的朋友,提高人际交往能力

社会实践部,期待你的到来!

部长团照片

部长:邹魏欣

88618

副部长:徐健凯

副部长:王军梁

D4A19

上届社会实践部合影


活动照片


组织部

组织部,恰如其名,是一个与“组织”二字密不可分的部门,主要负责参与策划和组织我院的活动,配合并完成好团委的各项工作,并且还负责管理着一个优秀的“组织“——院辩论队。

在组织部的大家庭中,可以在活动策划、文案写作、外联协调等各方面全面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参与活动的前期策划、中期准备以及后期总结的全过程,担当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组织者。

此外,组织部秉承着“家文化“的传统,各届组织部成员之间都建立了熟络的联系和亲密的关系,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均能够彼此帮助,给以家的温馨和依靠。

于九月盛景,是初秋相逢。而你,随风来,组织部在等你!

部长团合影

F68B2

部长:王文新

872D7

副部长:蔡旭桐

949B3

副部长:黄滋航

108CE8

上届组织部合影


新闻中心

推陈出新,无所不闻。

是否你眼光独到、嗅觉敏锐

却慨叹无处施展?

是否你文笔清丽、妙笔生花

却苦于无用武之地?

爱跑新闻、爱按快门、爱采访、爱创意......

不论是想要深入学院新媒体管理,

在后台为老师同学服务,

还是想站在一线报道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就是最适合你的舞台!

部长团照片

B0751

部长:雷佳臻

7063A

副部长:陈书海

E3CE5

副部长:李一昌

FEC3F

副部长:蔡旭东

883CD

副部长:周雪琴

1EAC1F

(上届新闻中心合影)


(活动海报)


服务中心

服务中心,电子信息学院团委直属部门之一,由之前学生会办公室改革新成。这里,有帅气体贴的学长,也有温柔善良的学姐。这里,是你不曾触及过的新天地,也是你不曾想象过的小港湾。藏金殿内灼知彰,让你轻松周旋报表、发票间,掌握资金动向。异宝纳于帷幄帐,带你管理院会百宝箱,采购安置各大活动物品。青史兰台芳名存,陪你协调打理各色会议、论坛,一览人物风采。著作东观氲丹心,教你刚柔并济,一支生花妙笔驾驭各种文体。事无巨细,人格迥异;严肃工作,温柔生活;九月已至,期望相遇!

部长团合影

AA4DC

部长:刘龙

EB40F

副部长:姜玉丹

11CAE6

副部长:赖泽龙

BBF88

副部长:王琪

B246B

上届服务中心合影


文稿:周雪琴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IFz-kSTUme3kguLkBECdQ

42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