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

——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2020年9月19日至2020年9月20日,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C座JC208,JC210与JC212室进行。本次招新部门有“新闻中心,组织部,服务中心,学创部,社会实践部,体育部,文艺部”。团委学生会部门的设置分布在德智体美劳各个领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施展才华,丰富校园生活的机会。同时相信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也会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

招新现场各个部门的面试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主席团,部长团,大一新生齐聚一堂,每个部门都在积极进行面试工作。在新闻中心,部长团们先要求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同时回答一些随机即兴问题。随后让他们对新闻中心下辖的‘技术组,新闻组,微信组’进行志愿排序。对于技术组感兴趣的同学,将会回答有关海报设计的问题,志愿微信组的同学将会被问及有关公众号文章排版问题。每个部门虽然形式各不相同,但是其目的都是为了互相熟悉了解彼此,今后大家能够一起学习,一起进步。随着9月21日各个部门面试通过短信的顺利送达,本次面试活动顺利结束!

在此,欢迎各位加入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们,希望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共同努力,发挥特长,秉承“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校训,在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同学的带领下,与广大同学一同将团委学生会创办的更好,为电子信息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稿:李一昌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OqarwntweO-rZyXJt2h_Q

42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