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学习暑期优秀社会实践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12-13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学习暑期优秀社会实践主题团课

12月7日晚,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交流会于启真楼104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马婷婷、夏春雨,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省喆、各学院团委书记、优秀实践团队代表等人出席了本次大会。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的所有学生骨干成员通过本次社会实践表彰交流会进行团课学习。

校团委副书记夏春雨对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总结概括说,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严格贯彻落实“两项工作原则”,广泛开展了红色旅游实践,追寻红色足迹,助力脱贫攻坚等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参与社会实践工作的同学们活跃在祖国的各个地区,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昂扬风貌。

大会为优秀实践团队、先进个人、优秀线上集中项目、优秀线下分散实践项目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我院赵玮晴、蔡旭东、马杰、史磊、刘畅等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校团委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赞誉。



颁奖典礼后,各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代表围绕各自实践主题和感受作交流发言。十八洞村调研团队代表沈欣怡介绍了在实践工作的准备工作,分享定制时间预算的经验;“余光网页”团队也分享了在搭建网站助力扶贫的实践经验;麦吾兰·买买提分享了他疫情期间为隔离学生送饭的经历。在他们的故事里,有奋斗,有青春,值得每一个学生去学习。

校团委副书记马婷婷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后的社会实践要坚持以价值塑造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秉承全年化、课程式、项目制的原则,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工作中培养家国情怀,亲身体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社会实践工作中真正受教育、长才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雷光宇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5YKTBxtGQGIRvKPjxtZ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