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19日晚,硕士第五党支部在373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小组会。16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粟嘉主持。

支部书记粟嘉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通过党史知识竞答的方式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支部在本次会议中讨论并通过了“党史小课堂”的活动方案,决定在每次党小组会上,安排1-2名同志用5分钟时间给支部成员上党课,从“学、听、说、讲”四个方面来加强党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党员们积极学习讨论

本次党小组会对于2018级研究生也有这特殊的意义,他们即将毕业离校,这是他们在校参加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支部书记粟嘉以“说说心里话”的形式让研三的同学给大家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生活学习感受,并从择业的角度,鼓励研一、研二的支部成员向师兄师姐学习,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不负时代,以己所学为国家发展竭尽全力。

说说心里话:2018级硕士畅聊往昔

最后,支部副书记2020级研究生党员韩宗浩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送上祝福:“祝愿各位师兄师姐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常回学院看看。”

硕士第五党支部党小组会合影

绿意染浓枝头,收获装满行囊,支部成员准备了载着“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美好祝福的蛋糕,为2018级毕业生党员送上了学院、支部、老师和同学的深情祝福。

祝福2018级硕士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图文:张新景

审核:彭亮 王丽 粟嘉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8QDi5kxzOFPBg2R-RVM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