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18日,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于学院楼15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辅导员李永康老师主持会议并与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们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布置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会议认真讨论了本学期计划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研究生会内部的自查整改工作。会议决定,本学期将举办毕业生欢送活动、寻找身边最美的劳动者、研究生代表大会以及庆祝建党80周年师生共同学党史等活动。

会议还就即将举办的毕业生欢送活动,讨论了具体的活动内容、方案、分工。确定了本次欢送会的主题——毕业季,留下青春的回忆,并就这一主题提出了相关活动方案: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方面,以青春印象为主线,包括校园中最美的风景,最美毕业生,最怀念的食堂美食,最想说的话。

最后,李永康老师指出,新学期研究生会要认真策划各项活动,让同学们在科研之余更好的感受到研究生生活的其他乐趣,并注意活动的宣传和新媒体平台的运用,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扩大影响力。

文稿:曾红芸

图片:马慧

审核:彭亮 王丽 李永康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10i26B0-PwsPkBC0cWJK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