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最美毕业季,晒一晒你眼中的工大
发布时间:2021-03-25

中兴捧月·青春印象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2021届硕士研究生完成了三年的学业,到了将要离开的日子。还记得初入学的踌躇满志,还记得取得成果后的满心欢愉,还记得夜深人静时亮起的一盏盏明灯。这一切仿佛都在昨天,都将留在我们的回忆中,美好而深刻......

为了给2021届毕业生留下一个珍贵又难忘的回忆,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面向在校师生联合中兴通讯 兴人类” 职协开展以“中兴捧月·青春印象”为主题的最美毕业季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以下四个方面来展开:校园中最美的风景,最美毕业生,最怀念的食堂美食,最想说的话。

活动时间:3月22日到26日提交作品;3月27日到29日在ZTE兴人类职协西工大站公众号进行网上投票(请大家及时关注哦);3月30日在本公众号公布获奖结果。

一. 最美风景活动

活动简介:

通过镜头纪念校园中最美的风景,可以是自然风光,也可以是人文景观,记录下校园中印象最深刻的那个场景。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夜灯时钟蓝牙音箱;二等奖2名,奖品为工大双肩背包;三等奖3名,奖品为中兴定制U盘;兴人奖5名,奖品为小兴酱抱枕毯。

活动须知:

1. 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不得进行后期制作处理(如添加滤镜等),并且图片大小约为5M左右,像素不得过低,格式为JPG,PNG;

2. 图片配文字(大约50字左右),抒发真情实感,描述照片拍摄地点和场景;

3. 将作品发送至邮箱1015839349@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联系方式-最美风景,作品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最美风景。

二. 最美毕业生

活动简介:

在学校的三年,毕业生们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在学业上取得了长足进步。为了给师弟师妹们带好榜样带头作用,特邀优秀毕业生分享自己的科研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点点滴滴,使同学们在今后科研生活中学习优秀品质,更创佳绩,并给优秀毕业生们留下一段校园的珍贵记忆。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夜灯时钟蓝牙音箱;二等奖2名,奖品为ARJ21模型;三等奖3名,奖品为中兴定制U盘;兴人奖5名,奖品为小兴酱抱枕毯。

采访须知:

1. 采访内容包括:成果展示、科研心得分享、校园生活、座右铭等;

三. 最怀念的食堂美食

活动简介:

老话说:人是铁,饭是钢。这充分说明了饮食对于一个人生活的重要性。在学校的三年,我们品尝了学校食堂大大小小的美食,拍下最怀念的美食,将这份美好藏在味蕾深处。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夜灯时钟蓝牙音箱;二等奖2名,奖品为工大定制笔记本;三等奖3名,奖品为中兴定制U盘;兴人奖5名,奖品为小兴酱抱枕毯。

活动须知:

1. 参赛作品图片要求原创,不得进行后期制作处理(如添加滤镜等),且图片大小约为5M左右,像素不得过低,格式为JPG,PNG;

2. 图片配文字(大约50字左右),描述照片拍摄餐厅和具体窗口名称,抒发真情实感美味之处;

3. 将作品发送至邮箱1393457560@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联系方式-最怀念的食堂美食,作品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最怀念的食堂美食;

四. 最想说的话

活动简介:

征集毕业寄语,可以分为对学校,对老师,对朋友留下最想说的话,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夜灯时钟蓝牙音箱;二等奖2名,奖品为ARJ21模型;三等奖3名,奖品为中兴定制U盘;兴人奖10名,奖品为毛毡包。

活动须知:

1. 要求原创,不得存在抄袭借鉴的情况;

2. 文字作品字数不限,抒发真情实感即可;

3. 作品发送至邮箱2403692421@qq.com,邮件主题为姓名-联系方式-最想说的话,作品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最想说的话;


文稿:马慧

审核:彭亮、王丽、李永康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dRVuGmghmZrIA6LsuD2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