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 学院标志

电子信息学院LOGO:由小写字母“e”和“i”组成,分别代表electronic(电子)和information(信息),“ei”组合图案可视为由卫星、飞机、舰船组合形成,体现“三航”学科特色; 中间的“i”可视为人,体现“育人为本,人才强院”的工作理念;“ei”组合图案形似“电”字,其波浪型尾端具有向上的趋势,既有积极向上、迎难而上之意,更有后浪推前浪、不断发展的趋势,体现“信息科技引领未来,求实创新成就梦想”的学院文化图案色彩统一釆用白底、蓝字,体现西工大蓝。

自我评价:整体造型优美,寓意深刻,主旨鲜明,简洁庄重;将学院的文化积淀和鲜明的学科特色融为一体,具有深刻的内涵、较高的艺术性和时代感;图案和色彩的搭配庄重典雅,标志性强,具备易于识别、容易传播的优点。



 电子信息学院logo1.jpg

 电子信息学院logo2.jpg

附件【电子信息学院logo1.jpg
附件【电子信息学院logo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