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513日,电子信息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在学院楼119召开。会议由辅导员冀璐阳、粟嘉主持,学院全体兼职辅导员参加。



                                                       

 


  各位兼职辅导员就上一月的工作情况、查摆的问题、以及下个月的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汇报。冀璐阳、粟嘉向负责2017级本科生的兼职辅导员王琛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最近动态,就紧抓就业帮扶工作、做好考研二战同学的思想工作等进行了讨论部署,希望尽可能帮助还未确定毕业去向的同学落实工作。

冀璐阳强调,兼职辅导员例会的召开既是对每月工作的常规考察,更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协调工作的平台,增强学生管理团队合作共进意识,稳步推进我院各年级、各专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辅导员粟嘉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风格、共同努力,把我院学生工作推向新高度。


文、图:吕忠函 

审核:彭亮、王丽、冀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