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二季第六期
发布时间:2021-11-16

在本期青年大学习中,电子信息学院团委各支部跟随吴缇来到湖南岳阳的岳阳楼,在这里穿过历史云烟,透析千古名篇,重温流淌在中国人血脉中的人民观。

在百年前那血雨腥风的年代,这片土地上的青年踊跃投身于党领导的革命事业,将满腔热血洒在为人民求解放、谋幸福的道路之上。在湖南这片热土上,走出了“人民的骆驼”任弼时、“老干部的楷模”喻杰、“抗洪英雄”高建成、“全军挂像英模”张超等一批心忧天下、为国为民的英雄儿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情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这就是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

在本期学习中,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大学习继续保持全校参与人数第一,全院共有14个团支部完成率达到了100%,其中本科支部2021级完成率较高。

然而,201808061804班团支部、201808061808班团支部、201808061809班团支部、研究生19208-1团支部、研究生19208-3团支部、研究生19208-4团支部、研究生19208-6团支部完成率低于20%,希望这些团支部能够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一百年来,我党攻克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破的难关,创造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根本原因就在于始终坚持初心使命,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

 

 

 

文稿:郑皓远

审核:彭亮 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