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迎新杯”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7

为丰富全院研究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新生的凝聚力,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于1121日下午在星天苑操场举办了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杯”拔河比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七班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六班、三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阳光冲破阴云,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者努力拼搏,加油者热情高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助威声、富有节奏感的“一、二、三”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一股力量。

第一轮比赛后,三班、六班、七班和八班分别取得小组胜利,胜出的四个班级分成两组进入半决赛。虽然参赛队员的体力在第一轮比赛中有所消耗,但是大家愈战愈勇,默契度更高了。冠军争夺战中,六班与七班的战况一度十分焦灼,六班同学首先取得了优势,然而七班同学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不放弃,逆风翻盘。一步、两步、三步,每一步都是汗水与坚持,每一步都是力量与团结。高潮到了,裁判员吹响口哨,最终七班摘得桂冠。

赛后,七班一名同学小腿抽筋,周围同学纷纷上前关心,在两名有运动经验同学的帮助下该生很快恢复了正常,三人在欢笑声中离开了操场。祝贺、欢呼、叹息、拥抱,这次活动将成为新生们一段难以忘却的回忆。

此次“迎新杯”拔河比赛,提高了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团队合作的能力,展现了新生坚持不懈、团结拼搏、携手共进的精神风貌。

 

 

 

文字:张悦

图片:安南、罗瑞、徐超

审核:彭亮、王丽、冀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