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微拓”系列学术活动第150期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18

415日晚上,由我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微拓”-WE TALK学术沙龙第150期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好书分享—于娟《此生未完成》”,主讲人周嘉佳是电子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以及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学业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表彰。

本期的微拓活动,主讲人周嘉佳介绍了作家于娟的《此生未完成》一书,用富有磁性的声音带领同学们品味书中的情节,结合主讲人自身的理解,浅析了书中蕴含的人生哲理,并与同学们一同讨论了书中的故事对于我们当下的生活的参考价值。通过这本自传,主讲人希望向同学们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规律生活的重要性。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与主讲人积极互动,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是“微拓”学术沙龙的第150期分享活动。“微拓”始终秉承“用微讲座拓展新能力,以微交流拓宽朋友圈,以微分享拓大思维面”,为全校同学提供最轻松最惬意的交流平台。


周嘉佳,女,电子信息学院20级本科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以及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学业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表彰,曾多次获得校级竞赛奖励。曾作为校旗升旗手参与校运会升旗活动,并积极参加多项校级活动。



图文:罗杰璋

审核:彭亮、王嘉悦、李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