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4月13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在线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工作会,主要针对2022届毕业相关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毕业生的毕业信息核对、毕业审核和学籍变动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副院长高永胜、辅导员樊晔、本科教务秘书何可和2022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晔主持。

首先,樊晔带领同学们学习《关于做2022届本科毕业生、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何可特别强调了结业延长学习年限的概念、本次毕业审核工作时间安排、每年三次学位委员会审定颁发学位证的时间,并要求同学们认真配合毕业相关工作,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找辅导员以及学院教务老师沟通。

F64B1

F64B1

最后,高永胜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毕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位同学要高度重视、做好规划、查漏补缺,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和遗留课程,在毕业审核前完成培养方案要求的各项教学环节,从而能够顺利毕业。

                                          撰稿:何可

                                         审核: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