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学生风采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 团委附属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团委附属社团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附属社团信息简介
发布时间:2021-09-14

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分魔方社、High Cold音乐爱好者协会和西北工业大学学生配音协会三大社团。

 

、魔方社

2008年,魔方运动在西工大登上学生活动舞台。2009年,西北工业大学学生魔方协会成立,校团委副书记刘军担任指导老师,中国三阶魔方速拧第一人张砷镓担任协会名誉会长。

协会先后承办了“秀旋一方,玩转魔界”西工大首届Magic魔方大赛、陕西省魔方邀请赛暨西工大第二届Magic魔方大赛,10~19年共主办及协办12WCA赛事(世界魔方协会官方认证赛事),若干场非WCA赛事及校内赛。近年来,魔方运动在西工大校园的发展正处于黄金时期,协会多次组织成员代表学校参加各级魔方比赛,在各类比赛中都取得骄人战绩,斩获金银铜牌共计百余枚,奖金若干。其中在2019~2020年度荣获20192020两届西安高校魔方联赛团体亚军,荣获2020WCA西安新年赛优秀组织奖。近年来,不断有优秀的魔方选手加入到协会中,协会积累了很多魔方资源。

魔方社负责人联系方式:

    姓名:马晓春(会长)

    电话:13369539501

    姓名:陈姝帆(副会长)

    电话:17886876113

    姓名:郑璋玮(副会长)

    电话:18740423217

    姓名:吴语嘉(副会长)

    电话:18291783295

    姓名:王璇(团支书)

    电话:13625362523

组织结构及职权划分

1)会长:统筹规划社团的各种日常工作,定期召开社团内会议,协调帮助各部门完成各项任务。促进社员的团结协作,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领导社团开展工作。

2)副会长:协助会长进行各项事务的筹备,积极联系各部门,提高社团整体工作效率,促进社团发展。

3)团支书:做好社团成员的思想建设工作,定时组织团日活动,提升社团的正能量,对社团内部优秀成员进行评优等工作。

4)策划部:负责协会各类活动的筹划工作,当协会要组织一些大型活动时,策划部要使大家做好分工,积极配合,将活动成功举办是策划部的主要职责。

5)宣传部:负责协会的纳新以及协会承办的各类活动的前期和后期宣传工作,增加社团的影响力,力争让更多的人加入协会。

6)教学部:主要负责魔方教学工作,向社员介绍魔方复原基础以及高级方法,让更多的同学学习魔方。教学部是这几年社团着力打造的一个部门,力争加入教务处素质拓展课程,将魔方教学完善成为学校的一门公开课。

1DDC5


二、High Cold音乐爱好者协会简介

    HighCold音乐爱好者协会来自西北工业大学,成立于2016年的夏天,由许许多多热爱音乐,热爱摇滚的青年们组成。乐队是这个社团的基本形式,但不仅仅只有乐队,还有许多音乐爱好者们。比起社团、组织,我们更像一个家庭,而又超越了家庭。我们怀揣着共同的热爱,在工大的舞台上,肆意挥洒着青春的热血,也向所有的观众们传递了我们有态度的摇滚梦。欢迎加入HighCold乐队,与我们一起拿起乐器,一起站在舞台上,一同呐喊,一同享受家的温暖。

    负责人联系方式:

    姓名:卜怡楷(社长):

    QQ: 1326980217

    姓名:杨俊杰(副社长):

    QQ: 489343937

    姓名:王之厚(副社长):

    QQ:1583904235

    姓名:郭煜琛(团支书):

    QQ: 1549483832

    组织结构及职权划分

    (1)社长:统筹规划社团的各种日常工作,定期召开社团内会议,进行社团的重大事务决策,协调帮助各部门完成各项任务,领导社团开展工作。

    (2)副社长:协助社长进行各项事务的安排与筹备,积极沟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社团整体工作效率,促进社团发展。

    (3)团支书:做好社团成员的思想建设工作,定时组织团日活动。提升社团成员的思想道德水平,对社团内部优秀社员进行评优等工作。

    (4)组织部:负责社团各类活动的筹划工作,负责社团日常人员安排调度,举行活动时的内外联络以及组织安排。

    (5)演艺部:主要承担各种活动的演出,负责社团每周的定期排练,以及活动时进行演出人员的安排。

    (6)宜传部:负责社团的宣传工作。主要包括Bilibili官方账号的运营、撰写推文、拍摄活动视频和照片、制作演出的背景以及各种活动的宣传工作。


三、西北工业大学学生配音协会

 

配音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兴趣爱好,当热爱配音的小伙伴们聚集在一起时,就会擦出别样的火花。2020年,西北工业大学学生配音协会成立,通过举办第一届“YSC”配音比赛、与文学社合办“见字如面·异世相遇”活动、与学院合办“声临其境”校园配音大赛,将这一项爱好推广到大众视野中。社团在各项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优势能力并取得较好的成绩,也在活动的筹备举办过程中不断完善、突破自己。在收获成果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快乐。

配音社负责人联系方式:

姓名:孙盈科(社长);

QQ810603351

姓名:杨志霄(副社长);

QQ815049082

姓名:贺嘉敏(副社长);

QQ2833704581

姓名:游俊(团支书);

QQ1142189210

组织结构及职权划分

1)社长:统筹规划社团的各种日常工作,定期召开社团内会议,协调帮助各部门完成各项任务。促进社团的团结协作,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领导社团开展工作。

2)副社长:协助社长进行各项事物的安排与筹备,积极与各部门沟通,提高社团整体工作效率,促进社团发展。

3)团支书:做好社团成员的思想建设工作,定时组织团日活动,增强社团思想意识,对社团内部优秀社员进行评优等工作。

4)配音部:主要负责社团日常配音活动的进行与开展,做好社团公众号内容推送。

5)企划部:负责活动策划及调控,撰写文稿(申请书、策划案等)。

6)宣传部:负责社团成员招新以及宣传社团,撰写宣传文稿及社团介绍;活动宣传期负责联络社团部及合作社团,通过各类途径宣传所要举办的活动。

7)技术部:提供设备、技术支持,向社员教授混响、消音等操作技术。


 

 

文稿:电子信息学院各社团

审核:彭亮、王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