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9级信息类本科生专业确认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为做好即将开始的信息类本科生专业确认工作,让学生充分了解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培养方向和培养特点,715日晚上,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信息类专业确认宣讲会。学院副院长周巍、部分教师代表、本科教学秘书和200多位2019级信息类专业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周巍主持。

副院长周巍首先系统介绍了电子信息类专业的总体情况,解读电子信息类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大类培养特点。其次,全面介绍了电子信息类五个专业的情况,结合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细致介绍了五个专业的培养方向。最后,给同学们重点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近几年的就业和升学深造情况,进一步帮助学生确认意向。宣讲过后,副院长周巍在线上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

最后,副院长周巍总结,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以学生为中心,持续开展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方法创新,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加强学业指导,做好大类培养工作,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电子信息学院 \何可 审核\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