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到电子信息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6日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副部长马西平、科长张娟电子信息学院调研座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书记彭蓉办公室主任高建立等参加了会议。

乔彩燕以“发挥基层党委的基础性作用 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为题,从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发挥基层党委的基础性作用出发详细阐述“大团结大联合”这一统一战线的永恒主题。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大家共同来做”“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的重要意义。

 

李春林代表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对乔彩燕带队深入学院介绍学校统战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在基层党委做好统战工作方面所做的悉心指导。座谈中,李春林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情况,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中,进一步在加强统战工作机制建设、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积极有效的工作按照统战部的安排部署增进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做好联谊交友工作,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建言献策,拧成合力,促进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发展。



(电子信息学院 /赵春燕 图/张娟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