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科普活动 在浙江省永嘉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提高招生宣传的实效性,促进我校和中学之间的互动交流,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浙江省招生组长电子信息学院李春林书记、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孔杰院长前往浙江省永嘉中学进行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科普宣传活动。

623日上午,签约授牌仪式以及科普活动在永嘉中学艺术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永嘉中学金立勇校长、教务处李林贵主任以及1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金立勇校长致欢迎词后,李春林书记与金校长正式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接下来的科普环节中,孔杰院长为高二年级创新班学生做主题为“高分子聚合美好生活”的科技讲座,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高分子的定义和用途,从衣服纤维到汽车橡胶轮胎,从塑料制品到体育用具,高分子材料存在于人们日常生活中,与衣食住行密切相关。

最后,孔杰教授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学科特色、鼓励同学们多多了解前沿科学知识,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好准备。



作者:冯琦 审稿: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