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结与分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为促进学院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科研申报、管理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结合学院青年教师培训计划,1015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学院楼275开展了2020年科研能力培训系列研讨会的第一期培训活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结与分析研讨会。本次培训特邀科研院基础研究部部长田威部长,以及电子信息学院何明一教授、许进教授、刘剑刚教授进行了专题报告,电子信息学院李春林书记出席了会议。

活动开始,李春林书记进行了简短致辞。随后,田威部长针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情况与建议、何明一教授针对重点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许进教授针对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获资助情况与2021年重要项目规划、刘剑刚教授针对面上项目申报等一系列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参会老师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说明: C:\Users\dy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ca81864d58abf111c607bec0a7d143.jpg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效果显著,参会老师表示,培训很有意义,深受启发。此次科研能力培训系列研讨会,是电子信息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和西北工业大学提出建设一流高校要求而进行的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对学院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以及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水平和能力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科研能力培训系列研讨会的后续培训活动也将于近期展开,请老师们踊跃参加,以提升科研申报、管理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

说明: C:\Users\dyq\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09400afd5f9b24ffa4a9a92c73ecc.jpg

(电子信息学院 文、图/杜永乾 包涛 审稿/王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