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第十九届电子信息学院三航杯
作者:曾琳发布时间:2020-11-02

第十九届电子信息学院三航杯


你是否想应有更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呢?你是否想发挥你的创意施展才华呢?那就和小伙伴一起了解一下“三航杯”吧!

“三航杯”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听到他的小伙伴脑海中浮现的应该是大佬云集高级超前的竞赛作品,以及奖项的超高含金量。但是,三航杯不止如此哦!

西北工业大学“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我校传统的学生科技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八届了哦!

第十九届三航杯,是为了明年举办的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和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准备首次评选将由各学院进行。下边给大家介绍一下三航杯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一、竞赛宗旨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二、组织机构

活动主办单位:

校团委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教务处

科学技术研究院

研究生院

大学科技园

活动承办单位:

校学生科协

三、时间安排

初赛:

各学院、大类自行组织初评,初步筛选后,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大赛组委会,截止日期20201115日(作品【一式三份】+汇总表)

复赛:

202012月公布入围名单。

决赛:

20213月到20214月底举行校内决赛,公布决赛结果,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创青春”、“互联网+”大赛。

四、参赛要求和作品类别

本次大赛分为创新赛道、创业赛道和公益赛道。

(一)创新赛道

1.参赛对象:西北工业大学在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在职生除外)。

2.参赛项目:科技发明制作、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其中自然科学类作品作者仅限本科生

注:具体参赛要求和项目类别见附件1

(二)创业赛道

1.参赛对象:西北工业大学在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职生除外)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6年之后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生)。其中,创意组须为在校生。

2.参赛项目: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

注:具体参赛要求和项目类别见附件2

(三)公益赛道

1.参赛对象:西北工业大学在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职生除外)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6年之后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生)。

2.参赛项目:公益组、商业组。

注:具体参赛要求和项目类别见附件3

五、报名方式

1115日前上交报名表、论文、申报书至邮箱 2460717751@qq.com

六、附件等更多信息

比赛咨询等请加入电子信息学院三航杯交流群。

文稿:曾琳

审核:彭亮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BAQ_cf4KfPNhOmIGO89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