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近年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0-12-01

我院代表队在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喜获近年最好成绩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我校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1128日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办和体育部联合主办。

本届团体赛共设五场比赛,出场顺序分别为:第一场男子双打,第二场男女混合双打,第三场男子双打,第四场男女混合双打和第五场男子双打。小组采用单循环比赛,参赛队员不可兼项。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鏖战。我院羽毛球队运动员们着装整齐的队服,在每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中,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队员之间默契十足,丝毫不放弃每一球每一分。他们挥舞着球拍,时而大力猛扣,时而轻挑过网,无不使出浑身解数!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乙组团体第二名的佳绩。本次比赛展现的不仅是精湛的球技,更是一个集体团结奋发的精神面貌。

教职工羽毛球赛展现的是敢于拼搏的竞争意识和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赛事的举办不仅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羽毛球竞技水平,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为促进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昂扬奋斗的精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文/包涛 /杜永乾、郭琳、粟嘉 审核/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