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选课指导宣讲会和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为保障人才培养体系中完全学分制的稳步实施,贯彻以学生为根的办学理念,更好地指导本科生进行下学期的选课工作和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准备工作,1213日,电子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针对2018级、2019级和2020级本科生分别召开了三场2020-2021春季学期选课指导宣讲会和和期末考试动员会。会议由周巍副院长主讲。

在选课指导宣讲会上,周巍从各年级培养方案出发,为同学们解读培养方案中通识通修、学科专业课程、专业方向课程等。重点讲解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所需选择的课程情况。针对面向2019级新开设的三门专业综合设计类课程,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此兴趣浓厚。宣讲会上解答了同学们选课中出现的问题,指导同学们在接来下的选课环节如何合理的进行选课。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周巍又分别为201820192020级学生做期末考试动员,在带领同学们学习学校考试管理办法的基础上,引导学生正确看待考试,合理安排复习计划,以从容自信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

通过此次选课指导宣讲会和期末考试动员会,学院力争帮助每一位同学根据自身情况,以培养方案为根本,制定合适学习目标,全面提高自身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

(电子信息学院 撰稿/宫予涵 审核/周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