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发展战略中心2020年度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1月18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举行发展战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述职报告会。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述职会议。

1611040779384_acd4e11d-d907-0ad1-2907-740189e8bc58.jpg

述职会上,中心15位兼职青年教师围绕2020年度各自履职尽责的重点、特色、亮点和2021年工作思考与谋划,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述职。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进行重点点评,肯定了成绩,也针对性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要求。王伶指出,参加述职的15位青年教师态度认真、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拼搏奋进精神。针对2021年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变“等安排”为“找任务”;二是要做好各项工作之间的衔接,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之间,加强中心与院办之间的交流沟通;三是要自觉理顺谋事、干事和监督等环节之间的关系,坚持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以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为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自2020年7月中心成立以来,围绕学院综合改革、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相关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的方案谋划、调查调研等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贡献了大量智慧和力量。

(电子信息学院 文图/王丽 审核/王伶 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