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办公室人员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月25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办公室人员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系主任、支部书记、战略发展中心各工作室组长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主持。

办公室15位工作人员分别结合2020年度各自岗位职责、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逐一述职汇报。在盘点年度工作的同时,大家深刻总结反思,查找自身不足,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思考和建议。院领导及相关代表现场就述职汇报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和副院长(主持工作)王伶分别发言。王伶充分肯定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特别强调,学院办公室在整个学院工作中具有“沟通左右、协调四方、上传下达的枢纽作用”,院办工作人员必须立足岗位职责,深刻认识学院严峻的发展现状、准确定位学院发展阶段,创新方式方法,务实工作;必须加强对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的学习、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学院发展建设,开拓创新,提前谋划,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李春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院办全体人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办公室作为学院的窗口,体现着学院建设发展的整体精气神,院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以“能力是否达到一流学院水平”“业务是否精通”“协调是否周全”等作为评判自身能力是否达到学院新形势新要求的标准,不断推进办公室工作更加高效、科学、有序地开展,为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电子信息学院 /何玉亭 王嘉悦 图/高建立 审核/ 李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