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月31日,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见面会。副书记彭亮,辅导员粟嘉、田大湧,班主任曾丽娜,以及寒假期间因疫情等原因无法返家的10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彭亮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的原因、生活学习状态、就业和考研情况,对学校寒假集中住宿、集中管理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嘱咐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保持学习劲头,多阅读书籍,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与家人多联系沟通。针对同学们关于宿舍搬迁、集中住宿、出入校门管理以及寒假期间长安校区生活设施开放情况的疑问,彭亮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粟嘉根据学校对留校学生单独疫情填报的要求,通报了留校学生的疫情填报方案,强调了留校学生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明确了留校期间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并制作了留校学生管理通讯录,为师生相互联系提供便利。

田大湧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非必要不外出,与新舍友和睦相处,希望同学们注意调节心态,有问题及时反映沟通。

本次会议明确了寒假留校的注意事项,有效提高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为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