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看望因疫情原因春节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1

2月9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书记彭亮,研究生辅导员粟嘉一行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因疫情原因选择春节留校的学生,为他们送上疫情防控物品及新年红包,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认真查看了学生的住宿环境,仔细了解宿舍供暖及宿舍安全情况。李春林挨个询问了留校学生家乡的疫情情况,叮嘱大家在校期间时刻注意科学防控疫情,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加强身体锻炼,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彭亮强调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外出审批手续,提醒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及个人卫生,互相关心关爱,随时与家人、导师、辅导员保持密切的联系,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及时向导师、辅导员及学院负责人反映情况,学院将及时解决落实。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爱和祝福表达了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最后,院领导与同学们在宿舍门前进行了合影,并祝同学们在学校可以度过一个积极向上、文明祥和的春节。


作者:粟嘉

校稿:彭亮、李春林、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