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我校参加“2021 全国名校贵州专场招生咨询会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2日至17日,由贵阳晚报主办,贵州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 全国名校贵州专场招生咨询会巡展活动”在贵阳、遵义、毕节、安顺四地13所中学依次有序举行。为落实做好2021年我校在贵州省的招生工作,科学指导贵州省高考生填报高考志愿,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全面、更准确地获取我校的招生动态、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办学特色及就业情况,同时对高一、高二年级学生进行升学规划教育,我校贵州招生组积极报名并派电子信息学院冯琦老师参加了此次咨询巡展。

我校代表分别在观山湖第一高级中学、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贵阳市清华中学、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遵义南白中学、遵义四中、遵义航天中学、毕节一中、毕节梁才学校、安顺一中、贵阳清镇博雅学校等十三所中学举办专场招生咨询会,面对面为考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全面深入与我校老师交流互动,许多同学对我校充满美好憧憬,详细询问我校的校园环境、图书馆资源、学习条件、文化和学术氛围、科研条件及成果、录取分数、毕业生升学和就业情况等问题。我校宣传老师均耐心细致一一解答。此次活动,使贵州考生进一步了解了报考我校的相关招生政策,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在贵州的招生工作的开展。



作者:冯琦

审稿:彭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