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42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楼119会议室进行了本月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集体学习由党委书记侯俊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院长助理、团委书记等参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并通过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的形式,继续由中心组成员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并开展《学史明理悟创新理论伟力》专题学习研讨。

在前期自学基础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准备,积极发言,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明确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全院教职工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子信息学院 文/赵春燕  图/高建立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