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329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王鹏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樊晔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33E6E


支部副书记王鹏同志向全体与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校党委书记张炜同志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三点意见,希望各位党员提高学习党史的政治思想站位,并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A9A5


支部书记樊晔同志从党史发展脉络及意义、一百年艰辛与辉煌、锻造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习党史心得体会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党史讲解。

411AF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

                             



                                   



其中,党员雷祥飞讲到,学习党史,就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提高党性的方式。理论来自实际,党的先进经验也正是从一百年的光辉历程里提取出来的,通过学习党史,可以更透彻的领悟社会主义的优越性,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优越性。

27233


最后,支部书记樊晔强调,了解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史进程,才能明确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自觉学习党史,通过深入学习党史、了解党的故事,方能更好地做到“四个自信”、更牢地坚持“两个维护”,才能在危急关头、困难面前经受得住考验。


文稿:王鹏

审核:彭亮 王丽 樊晔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VM8f41JrG46Klx3e-5XR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