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六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0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在教西D100教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第六次党课培训,以集体观影《一堂好课》的形式为百余名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上党课。

本次课程的主讲人是国防大学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金一南老师。金一南从2015年3月基辛格先生访华切入,分别讲述了中国近代“百年苦难”和中国“百年辉煌”,通过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革命史,以及今日中国制造的强大、华为5G技术领跑世界等事例,启发观者为何爱国、何以爱国。授课中,金一南还以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做难事必有所得”,要追求卓越,追求极致。


随着本次党课的结束,电子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但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们却刚刚启程。他们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经受更多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魏诗琪

审核:彭亮、王丽、粟嘉

电子信息学院微信公众号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ZSm6oqTmrzFzTV-BXKF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