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荣获党旗接力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619日上午,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三届党旗接力赛在长安校区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奋勇拼搏,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党旗接力赛分为甲乙两组,参赛队伍包括学校各二级单位代表队、省内兄弟高校代表队共39支,电子信息学院分在甲组。我院党委副书记彭亮、E智媒导学团队支部书记夏召强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比赛。

随着洪亮的国歌声在启翔楼前拉开帷幕,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着发令枪响,我院彭亮书记手持第一棒冲出起跑线,成功完成第一赛段拼党徽任务,顺利交接给第二棒王昶皓。王昶皓飞速跑到第二赛段,完成指压板和答题任务,将接力棒交给第三棒王鹏。王鹏接棒后快速跑到第三赛段,此时我院已远超同组其他队伍。在第三赛段,王鹏和第四棒队员张海蕊配合默契,高质量完成了绑腿跑任务。在第四赛段,张海蕊巾帼不让须眉,迅速猜出对应歌名,成功将接力棒交接给第五棒夏召强老师。夏老师跑至第五赛段,毫无悬念地完成套圈任务,将接力棒交给第六棒刘赫。刘赫跑至第六赛段,表现沉着冷静,根据随机展示的某一精神谱系的具体内涵,准确地回答出对应的精神名称。最后,田雨顺接过第七棒,以追风逐日之势冲向终点。虽然路途长、困难多,但我院的七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配合默契,零失误地完成了每一棒的交接,并取得甲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最终荣获学校党旗接力赛一等奖。

作为学校特色鲜明的精品党建活动之一,党旗接力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三届,其以党旗接力传递为主要形式,象征着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代代相传。

 

 

 

 

文:闻梦宇

审核:彭亮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