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红都新府”实践队与江西赣江通航公司举行学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30

718日,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红都新府”大学生暑期实践队前往江西桐坪机场进行交流学习,并与江西赣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江西飞行学院)共同举行“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江西赣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琦、副总经理崔新民,以及公司各部门领导和员工代表,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粟嘉老师和实践队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签约暨挂牌仪式。

赣江通航公司总经理宋琦向西北工业大学“红都新府”实践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航空师资、专业部件、实践实训教学方面等独特优势,介绍了公司(学院)的情况。他表示,今后,赣江通航公司将立足优势,全力支持西工大的社会实践工作。

粟嘉老师代表学校、学院和实践队全体成员表示诚挚谢意。粟嘉表示,通过挂牌实践基地,西工大学子将充分利用飞行学院的独特优势,在亲身体验中得到专业知识的锻炼和成长,为未来发展夯实基础。希望双方本着互相支持、密切合作的原则,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内容。

在热烈的掌声中,赣江通航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成功签订大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挂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实践队全体成员参观了公司荣誉陈列馆,了解了我国航空运动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江西飞行学院的教员在桐坪机场机库还为队员们详细介绍了各型教练机的特点和性能。队员们也兴趣盎然地在飞机模拟驾驶舱进行了飞行训练体验。



撰写:范亦璇

图文:孟健、董健

审核:彭亮、王丽、粟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