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浙江籍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99日下午,2021级浙江籍新生座谈会在长安校区教西B210多功能教室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侯俊、副院长兼浙江招生组组长高永胜,学校招办张懿鑫老师,以及浙江招生组部分老师、浙江籍新老学生共计15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高永胜主持。

065a57d10a83c6f9140f5fdfe2908b4

高永胜首先对浙江学子加入西工大表示热烈欢迎,希望2021级新生勇于探索,善于交友,不断拓展知识面,努力提升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不断了解世界,丰富自己。

学校招办张懿鑫老师充分肯定了浙江招生组一年来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我校2021年在浙江省录取情况,邀请同学们积极投身“学生大使”志愿活动,并为更好开展浙江地区招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来自浙江柯桥中学的2020级优秀学长冯晨涵同学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与生活,希望浙江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充分利用学校丰富资源,不断学习成长。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围绕学习目标设定、如何处理学习与生活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和了解,对未来的学业也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和规划。

侯俊在总结发言中向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机会、潜心学习,积极实践、夯实基础,打造过硬本领,在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中,书写壮丽的人生篇章。

498e56077badac2d850c76fea8205f7


(文/ 图:冯琦、高建立 审核: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