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赴咸阳市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7

为增强我校专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9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建立、航空学院教授郭亚洲、学校招生办姚远老师及电子信息学院冯琦老师一行4人赴咸阳市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科普讲座。咸阳市实验中学副校长唐宝全、对外联络办公室潘秋来主任等校领导和老师全程参加座谈、科普讲座等系列活动。

座谈会上,姚远老师代表西工大招办对咸阳实验中学长期以来输送的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借此次科普活动机会,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培养优质人才共同努力高建立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以及科研成果等内容,希望双方后期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让更多学生了解西北工业大学。

唐宝全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咸阳实验中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教学成果希望双方保持常态化的对接与合作,特别是进一步拓展深化航空航天研学活动。

  座谈会后,航空学院郭亚洲教授为200多名师生奉上了一场题为《飞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报告。郭老师从“飞机为什么能飞”的基本问题开启讲座,全面、详细地介绍了飞机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带领现场师生一起回顾人类对飞机发明的探索历史,感受人类为实现飞天梦的不懈努力与创新。最后郭教授讲道:中国航空正在蓬勃发展,在未来必然都有很大前途,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于航空事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自己的理想,创造人类美好的明天。

郭老师的精彩讲座不断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咸阳市实验中学环境优美,人才荟萃,是咸阳地区著名中学。电子信息学院负责该地区招生宣传工作,该校近年考入我校的优秀学生数量呈逐年增加态势。




文、图:冯琦、高建立  审核:侯俊、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