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10球大胜!电子信息足球队收获三航杯开门红
作者:许嘉晨 赵澄阳 尚润泽发布时间:2020-11-12

北京时间1113日中午1240分,2020-2021届三航杯B组迎来首场比赛,由种子队电子信息学院队迎战哲学与社会科学联队。开场电子信息学院排出了传统的4-2-3-1阵型。由萧植文担当门将,经验老道的张甲楷和梅东搭档双中卫,贾雯斐和大一新人赵敏博分别担当左右边后卫。牟正东和胡海鑫分别司职防守与组织中场,前腰为头号球星依米然·哈斯木。丹泽升、肖泽天和张瀚文组成了进攻三叉戟。


由于巨大的实力差距,开场电子信息便将哲学社科联队压制在了己方半场,肖泽天在左路连续获得一对一机会,右边后卫赵敏博也频频插上助攻,而哲学社科联队的防线十分紧凑,使得电子信息的进攻组织屡屡徒劳无功。比赛第16分钟,哲学社科的反击被张甲楷拦截,随即长传策动进攻,依米然接球后趁对方尚未回防到位立即送出直塞,丹泽升接球甩开防守队员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电子信息打破僵局,将比分改写成1-0!比赛第18分钟,肖泽天左路成功突破后低平球传中,哲学社科门将和后卫沟通出现失误,将球漏到门前,丹泽升笑纳大礼,将球推入空门,2-0。仅仅一分钟后,依米然接中场传球,向前快速突破防守后低射破门,3-0!三分钟连进三球,电子信息将比赛带入到了自己的节奏。比赛第23分钟,依米然接赵敏博传球,将球领到左脚抽射破门,4-0。比赛第29分钟,张瀚文从边路游弋到肋部,将球分到肖泽天脚下,后者冷静推射远角破门,5-0。上半场临近结束,依米然弧顶射门被阻挡,张瀚文接到球后晃开后卫,推射远角得分,6-0,电子信息带着巨大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37分钟,丹泽升射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赵敏博补射,打入个人三航杯首粒进球,7-0。第38分钟,电子信息换下表现出色的牟正东、肖泽天和贾雯斐,换上李鼎原、李靖程和冯立基。第47分钟,依米然和丹泽升两人打穿了哲学社科队六人防线,前者突入禁区外脚背射门得手,上演了帽子戏法!将比分扩大到8-0。随后丹泽升和依米然被双双换下接受观众掌声,李智和黄泽辰替补登场。第51分钟,电子信息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替补上场的李靖程接胡海鑫直塞后一脚出球送出低平球传中,赵敏博推射打入个人第二球,比分被改写为9-0。比赛第52分钟,替补登场的黄泽辰接张瀚文直塞推射得分,打入了本场比赛第十粒进球。随后1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电子信息学院十球大胜哲学与社会科学联队,获得了本届三航杯首场胜利,并创造了学院三航杯近十年最大分差胜利的纪录。

16A7C



本场比赛上场队员名单

6萧植文 11张甲楷 25梅东 3贾雯斐(38' 17冯立基) 19赵敏博 12牟正东(38' 8李鼎原) 23胡海鑫 10依米然·哈斯木(48' 18李智) 22肖泽天(38' 30李靖程) 4张瀚文 9丹泽升(48' 7黄泽辰)





许嘉晨

赵澄阳 尚润泽

编辑 付再思

审核 樊晔 彭亮

https://mp.weixin.qq.com/s/EK-Re7uHDpbmkJs10BTTXw

53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