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2

3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1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春季学期重点工作。院领导、办公室人员、战略发展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伶主持。

会上,王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地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安排,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要求,确定了以人才建设为牵引,全方位开展学院新一轮工作。同时,他对学院办公室和战略发展中心的人员工作分工进行了细化明确,并结合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从党建、学科建设、人事人才、人才培养、科研保密等方面提出进一步的工作思路。他强调,战略发展中心与学院办公室人员要协同配合、相互支撑,做到主动谋划,主动分担,协同院领导做好学院相关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全面发展。

党委书记侯俊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根据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部署,学院进行了紧密的安排,将尽快出台学院人才工作实施方案,做好人才“引”“育”“评”工作。做到强平台,优环境,拓宽渠道,创新举措。并强调办公室人员要勤于学习、善于总结、甘于奉献,围绕人才建设高效开展学院相关工作,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会议要求,学院办公室和战略发展中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挑重担,发挥实干精神,为学院发展提速增效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电子信息学院 /宫予涵 图/李建军 审核/郭琳、王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