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正文
校领导听取电子信息学院重点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4-03-10


3月8日下午,副校长张艳宁听取电子信息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汇报。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张洵颖全面介绍了学院新阶段的中长期工作目标,并着重从学科建设、人事人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4年重点任务台账与前期落实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侯俊补充介绍了党建与学生工作相关重点任务与工作思路。

张艳宁对电子信息学院新阶段工作规划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做好前瞻性规划,建好三个台账,明确工作重点;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内外协同,有组织重点谋划特色与亮点工作;三是要以新一轮岗位聘任为重要抓手,压实目标责任,优化资源调配,调动全员积极性,全力达成学院聘期发展目标。

电子信息学院将紧密锚定学校“127”发展目标,坚持“强特色、筑高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不断取得阶段性发展成效,为实现学校“天下工大、世界三航”贡献力量。

图文:陶明亮

                 审核: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