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国际化概况

学生交流

国际会议

对外合作

> 学生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生交流 正文
【学位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09

一、项目介绍:

“3+1+1”项目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简称新国大)、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简称新国大苏研院)以及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共同建设的联合培养项目。针对国内电子、微电子、信息和通信工程类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制定了3年国内大学本科,1年衔接课程和1年研究生课程的学习模式。前3年在母校学习,第4年在新国大苏研院进行衔接课程学习,成绩符合新国大电机与计算机工程系入学资格的学生,第5年在新国大进行硕士课程的学习。

二、项目时间:

本科大三结束的暑假开始,周期两年

三、项目费用:

新国大苏州研究院学费:7万人民币

硕士项目学费以新国大官方网站公布的标准为准

四、报名截止日期:

每年2月20号之前报名,新国大教授将在2月底或3月到西北工业大学进行面试。

五、申报条件:

要求前三年学分绩大于或等于82分,雅思大于6.5,托福大于92分。

、项目链接:

见附件

七、报名流程:

1. 校内报名流程:

请于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登陆电子信息学院网站——下载中心——学生下载,填写《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出国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madan@nwpu.edu.cn邮箱,邮件名为本人姓名+所报项目名称

2. 外方报名流程:

   填写报名表——面试——补充材料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丹老师

办公电话:88431203


项目负责人:张双喜老师

联系电话:15877348009